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或冲高回落

如早盘先回踩3430-3450点区间并获得支撑,午后伴拉起冲击20日线上方,或再收小阳线。今天的探底反弹或延续至下周二上午前。午评认为,大盘仍有向五日线上方冲高机会,不过由于市场中恐慌情绪仍在稀放中,股指冲高3460-80点区间后,回落至343-3450点区间震荡的可能较大”。大盘走势强于推测。

盘面:

受上周五美股大跌影响,今天二市双双大幅低开后,在银行、保险以及钢铁煤炭等蓝筹板块拉抬下,股指震荡走高,收复5日线和20日线,收放量低开中阳线,量能同比昨天有所增大。中小板走势较弱,收低开小阳(实阴)。盘面看,银行煤炭大涨,前期强势的白酒、超级品牌整体大跌,说明有资金在从高位绩优股中大幅流出。盘面看,仍有三分之二个股收绿。其中涨停个股28家,跌停股由中午的20多家增加至64家,二极分化仍严重。走势上看,明天大盘仍有冲高的可能。

技术上,从日线图看,MACD绿柱开始减短,KDJ向上沟头中,五日线下叉20日线向下,明天运行至3470点附近,对股指构成向下的引力,故短线调整仍不能说结束。分时指标看,30、60分钟均KDJ指标高位超买区域运行,明天有回调修复的要求,不过由于60分钟MACD底位金叉向上,出现大的震幅的可能较小。

排附后外围消息影响,明早盘如果先向3490-3510点间反弹,或走出先抑后扬,冲高回落走势,收小阴线;好早盘先回踩3450点不破,午后或会向3500点拉高后回落或收星。个人认为前者多。


操作上,拉高3500点附近可高抛。仍坚持上周观点,震荡调整或延续至周三下午。

周二午后至周四上午回调概率较大。回调低点推测:3400-342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