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跌后,午后大盘难掩颓势

消息面,一是央行连续第九天暂停公开市场操作 ,央行持续回笼资金,A股要面临资金趋紧的压力,还要提防强监管加强的风险,二来是昨晚外围又出现暴跌。

早盘二市双双大幅低开,金融板块中除银行有所护盘外均在杀跌,超级品牌、地产大跌,周期股中钢铁有色相对抗跌些,股指上午大幅低开后在30日线下方震荡,反弹力度很弱,午后或考验3400点关口支撑。早盘看,3400点附近虽暂时获得支撑。但多重利空打压下,市场信心严重缺失,与前二天抢反弹涌跃相反,反弹无力,个股泥沙俱下,难掩杀跌再杀跌的格局。A股跟跌不跌涨的熊B样,一览无余。收盘仅有100余家红盘,涨停16家,而跌停却有40余家。

今天的大跌,一方面是经过前二天低开后的强反抽,分时指标已至高位有调整要求,更为重要的是市场信心有完全丧失的趋势,加之新股发行不断,几方面因素的重叠市场有调整的要求,外围暴跌只是诱发大跌的因子。

技术上,大盘再次破位,日线图上看,MACD绿柱加长,KDJ中位再向下发散,60分钟KDJ仍未触底,15、30分钟KDJ调至低位,

午后股指会有向30日线附近反抽的动作产生,但反抽无量的话,会面临再次杀跌的产生。或考验3400点支撑。如果晚间美股再度暴跌(这种可能性不小),那么明天创新低的可能性或大增,这种可能性不得不防。

推测,午后大盘出现较强反抽的可能性不大,反抽看343点能否站住。前二天大幅低开后虽出现强反抽,但事不过三,预计午后大盘不排除反抽30日线后,再次杀跌考验3400点支撑的可能。

操作上,坚决不开新仓!在,是反抽反而是逢高减仓或靖仓的良机了。

午后支撑;3400点;3370点。阻力:3430点;强阻力区:3450点上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