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消息众多,周一如何把握?

年过完了,终于上班了。

周未消息面上,有三件大事,一是中国保监会关于对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依法实施接管的公告,不管减持与否,持有这些股有该减仓为上;二是IPO仍旧暂行,利好次新股,或是与3中全会要召开有关;三是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期限延长至2020年,这二年大量集中发行新股,比注册制更甚,延续还是一把头上的刀,看下周初市场反映了。美股大涨,周周一高开可能居多。

均线方面,月线指标仍向空;周线上,收出跳高开缩量中阳于60周线上方,KDJ指标有所收敛,但五周线向下延伸,下周位于3300点附近,会对股指构成较强压力;日线图上,五日线向上运行,其它各均线下行之中,股指运行至前期长阴线下方,半年线处,市场资金明显有所谨慎,不管消息面如何,大盘缺乏向上动力。

上证KDJ金叉向上发散,MACD绿柱减短,超跌反弹似仍未结束;从分时指标方面,各分时指标顶背离运行有时,且下方留下二个高开缺口,春节后首日高开缺口过大,市场有回踩修复的必要。虽然连续反弹已回补前期巨阴的半位,有一定的企稳特征,但成交量萎缩过大,仍是超跌反弹居多。

周一,股指股受利好剌激高开居多。如高开过多,冲高回落去回试半年线与十日线间处震荡的可能较大。股指或会在3210-3250点间震荡,以等待上方均线下移至走平后,再定方向的可能。

操作上,不宜追高。短线者高开上拉则高抛;预计周初冲高回落后,或会震荡二至三个交易日。

板块方面,依然看好资源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