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变盘一触即发

昨收评观点认为,”年线得失是重点。明天大盘或会低开居多。上午如先回踩3250-60点区间并获得支撑,或会在午前后向上方年线反弹,或围绕年线-3300点间震荡.如放量收在年线上方,周五仍有望向3300点反弹”。

今天大盘低开后向上反弹,由于量能不足,股指围绕年线上下窄幅震荡,收盘以缩量小阳收报在年线上方。盘中看,股指回踩五日线下方后被拉起,全天大部时间在五天线上方震荡整理,尾盘以最高点报收,个股超七成收红,50余家涨停。股指尾盘上拉,主力仍有再冲3300点的意愿,不过由于市场观望情绪较浓,明天股指仍会在反复。


均线方面,在日线图上,五日线上移减缓,与年线死叉仍未扭转,十天线明天上移至3282点附近,将与年线相交向上,支持反弹;而上方20日线仍在下移,明天位于3274点附近,仍会对股指构成向下的引力。日线KDJ向上有所沟头,但向下趋势仍未改变,MACD二柱形成金叉,且红柱现,但力度不强,明天仍不排除在五天线和年线间反复的可能。随机指标方面, 15、30分KDJ反弹接近高位区域,明天仍有冲高可能性,但60分KDJ指标提示调整仍未完成。

明天,如果大盘先围绕年线附近震荡整理,或会在整理后再向3300-3320点间反弹,如果放量拉升,或会再冲出3328点疥高,如果缩量冲高,会加大顶背离,从而造成股指冲高回落,去下试五天线附近支撑的可能;反之,如早盘未能冲击3300点,而是先回踩考验五日线,关注3261点今天低点是否能得以支撑,,那或是调整仍未线结束信号,此时应关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