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关注30日线得失

昨收评认为,“变盘一触即发。大盘如先围绕年线附近震荡整理,或会在整理后再向3300-3320点间反弹,如果放量拉升,或会再冲出3328点前高,如果缩量冲高,会加大顶背离,从而造成股指冲高回落”。大盘缓慢推高的走势,强于推测。


今天早盘高开后,大盘偿试冲击3300点未果,回踩年线队附近震荡。午后在中小板放量拉升带动下,股指震荡向上突破3300点, 以阳线报收,量能仍未有效放大。而创业板在科技股带下放量拉升,收出长阳报收于半年线上方,深成指也收出放量中阳线站上半年线。盘面看,计算机、大数据1、电子信息资金流往前在前,收盘大多股票收红,其中涨停股超70家,题材股行情延续强势。走势上看,下周初大盘或会震荡后挑战3328点高点。


均线方面,周线收阳,周KDJ有向上趋势,MACD绿柱虽减短,但指标仍未金叉,周线调整仍不能言结束,下周仍有反复。在日线图上,五日线上移减缓,已于年线交叉,十天线周一上移至3284点附近,五、十日线向上,支持反弹;上方20日线仍在下移,周一位于3266点附近,仍会对股指构成向下的引力。日线KDJ中位金叉向上,MACD二柱形成金叉向上之势,且红柱有加长趋势,下周初仍有冲击3230点附近可能性。随机指标方面,二市 15、30分、60分钟KDJ均反弹至高位区域,短线冲高后或有回踩发生。

下周初,大盘仍有延续今天反弹趋势,有向上方3230-3350点区间反弹的可能。不过由于量能仍旧萎缩,上午如出现缩量拉高,则需提防盘中冲击3340点附近后回落洗盘。中小板涨幅较大,周一拉高可适量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