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初提防急跌

昨天收评观点认为,“周五多将冲高回落。关注回踩时今天低点不破,上方3300-3310点间缺口虽否回补;量能制约反弹的高度。下方30日线为较强支撑点”。大盘走势符合推测。

今天二市均走出冲高跳水的走势。早盘低开后上攻3300点乏力后,股指在年线上方震荡,午后随着金融板块以及周期股有震荡走低,股指尾盘跳水,双双收绿。沪指失守年线和10日均线,以小阴线报收在30日线处,深成指也收出小阴线,险守60日线。个股大多收绿,但涨停家数同比昨天有所增多,趋势上,下周一仍会下探居多。


从均线方面看,周线险守5周线,面临上方3350点的压力,且KDJ中位向上无力,欲选择方向。日线图上,5日线开始下行,30日线下压,下周位于3302点处,对反弹构成压力;日线KDJ向下发散,分时指标仍未调整到位,下周初仍有一跌。

推测周一早盘多将稍上拉后震荡下行,关注3230-3240点区间支撑。目标补缺口。支撑;3230-3240点;强支撑位于3200点附近。应暂以观望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