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不宜追涨

昨天观点回顾:明天仍有向上反弹的可能,注意反弹至3150-3160点区间阻力,或会受阻回落”。

随着中美二国贸易战的缓和,昨天以美股为首的外盘大涨。受此消息剌剌激,今天二市高开高走,虽然午后冲高后有所回落, 收盘仍以高开小阳星报收,成指收出中阳线,创定板再收长阳,但量能虽有放大,仍不理想,且资金有高位流出现象。收盘看,所有板块飘红,科技股仍在领涨,带动中小板再收中长阳线,不过由于银行和保险等蓝筹仍处于调整之中,上证走势较于中小板。

技术上,上证收出高开中阳线且高开缺口未补,走势有转强的趋势。上证各中短均线仍处于下行趋势中,对股指反弹不利。明天五日线下行至3175点附近,或会股指构成压力。从分时指标看,二市均已步入高位超买区域,回踩随时会在盘中发生。而成指与创业板均收复了年线,显示走势的强劲,这和资金周转于中小板有关。明天注意冲高受阻后会否出现回落。

由于中小板经过大幅连续的上涨后,获利盘丰厚,宜高抛。创业板手应关注1850-60点区间阻力。回踩看年线附近支撑。

上证阻力:3175-3200点;支撑:3140-315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