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下探有望产生反弹

周收评认为,“下周一关注前低点3041点支撑力度。获支撑或会再向五日线附近反抽,破位则看低至3000点。不宜补仓,宜轻仓观望”。

今天大盘低开后经过短暂上拉冲击五日线后,震荡走低。盘中曾下探至前低点3041附近后在金融板块护盘下拉起,收出低开、缩量小阳星。深成指收出小阴线。创业板破60日线,收出中阴线。二市走势均是破位下探格局。科技概念的走弱,无法提振创业板走强。

技术上,二市均呈现破位下探格局。但由于二市均处于分时超卖状态,明天再下探今天低点附近,会有震荡反弹产生,并有望向五日线耻方反弹,或收出缩量小阳线。由于趋势向空,反弹暂不宜介入。

收盘有一条消息发布,“政治局会议:要推动信贷、股市、债市、汇市、楼市健康发展”。可重点关注后续扶持力度和倾斜方向。

随着中美二国贸易摩擦的发酵,对未来经济所产生的重大影响力不可忽视。不可抗力控制着股市场的走势,表现为市场资金持续流出,成交清淡、市场低迷。故不宜乱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