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上拉后或回落震荡

昨收评认为,“明天再下探今天低点附近,会有震荡反弹产生,并有望向五日线耻方反弹,或收出缩量小阳线”。


受昨天收盘后政治局会议“要推动信贷、股市、债市、汇市、楼市健康发展”消息影响,今天二市高开高走,在以金融板为首的权重带动下,股指震荡向上反弹,站上3100点,并盘中冲击20日线后有所回落,仍以放量中阳报收。创业板在科技概念领涨带动下,收复1800点。所有板块均红盘。涨停个股超80家。经过近期连续超跌后的出现的较强反弹,明天有望出现震荡整理行情。

技术上,二市下行趋势未改,今天的反弹仍属于消息面而引发的反弹。二市股指由处于分时超卖状态变为超买,明天拉高如受阻或会再回探3100-3110点区间支撑。

消息面,同于所处地位和高度不同,对于政治局会议理解出现不同的声音。应给以重视,不要站错了队,买错了股。随着政治局会议精神,推动信贷、股市、债市、汇市、楼市健康发展,提振消费等。需要深入地理解。不可偏面想像。不要偏面认为是对房地产、股市的强提振,而应从目前中美贸易战背景下,防范金融风险,如何消化几十亿地方债危机,企业债危顾方面去理解。中兴通讯魂断芯片已经让我们从以前的世界第二、盲目自大,沉溺于历害了我的国的梦想中清醒。扶持和加大科技投入才应是以后很长时间内的主题。以房地产做为经济支柱和提振的尿壶的做法的或有可能出现转折,如仍坚持以前的思路,后果细思极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