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整固后再反弹

昨收评观回顾,“下行趋势未改,今天的反弹仍属于消息面而引发的反弹。二市股指由处于分时超卖状态变为超买,明天拉高如受阻或会再回探3100-3110点区间支撑”。早盘认为,“昨晚外围再次大跌,小心低开低走,支撑:3100点,五日线”。

受美股大跌影响,大盘低开后上拉无力,震荡走低。盘中最低下探至10日线处,最高未能回补早盘跳空缺口。随着金融板明及上证50的走弱,投资者观望情绪较浓,股指反抽无力。收盘以缩量、低开小阳星险守十天线。创业板冲高30日线附近受阻回落,仍收出小阳线,后市走势或强于大盘。

从上证日线图上分析,KDJ中位金叉向上,MACD红柱有加长趋势,且指标在O柱下方金叉,短线仍有反弹的可能。但由于上方各均线仍在下行中,大盘明天仍会通过震荡方式来化解下行的压力。

明天五日线上行至3105点,10日线下行至3100点处,或为大盘回落提供支撑;20日线下行减缓,位于3133点处,关注明天此处的阻力。分时指标看,调整仍未到位,明天上午仍有回踩动作。

排除外围因素影响,明天大盘或会回踩3100点附近,如获得支撑,或向3120-3135点区间反弹,放量或冲击3150点上方;缩量冲高3130-3150点后回落;反之则考验3100点支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