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消息下,下周大盘如何运行?

周未,二条消息值得注意,一是在金融强监管背景下,债市违约“惊”动市场信心 地方债借新还旧发行提速,本质是借新还旧”,要钱没有,只是把原来本金加利息合并再打借条罢了。随着上市公司地不断冒出债务危机,而上市公司除了央企和银行等垄断行业外,利润在下滑,说明实体经济已步入了冰点,经济下行风险在加剧。二是昨日深夜,证监会发布本周的新股批文,仅富士康获得了IPO“入场券”,更意外的是没有按照惯例公布募资额度。也意味着大盘股开高启抽血功能。三是5月15日MSCI将宣布指数纳入A股的最终名单,此次MSCI纳入中国A股的将会有230只左右,可观察一些入摩成份股中主力的动向。

周五,大盘收出高开低走的小阴线。一周来,三阳二小阴,并站在五、十、二十和三十线上方。处于触底反弹后未尾之中。成指失守60日线,回调的可能加大。创业板强于沪深二市,但上攻1880点上方受阻后收出中阴线并失守五日线,下周大概率回睬。

技术上看,大盘周线收中阳线,且KDJ指标金叉向上,MACD绿柱减短,股指站上120周线上方,反弹趋势中。日线指标方面,虽然中短期均线走平或向上运行,但由于KDJ超买区域,且MACD红柱已有减短趋势,加之上方60日线向下反压做用,分时指标仍处于调整中,并未调整到位,下周初大概率回踩。

从周未各方面的消息来看,资金面仍趋紧,而大盘股却有加大趋势,在目前资金状况下,各主力观望可能加大。下周初大盘以调整为主。

周一,上午回踩3143-3150点区间后会有向上的反弹,反弹阻力看3178-3185点区间,个人看法,冲高回落居多。下周二前调整夯实。关注3130-3145点区间支撑。周三开始大盘或会有再次向上的挑战60日线的动作。

操作上,不宜盲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