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800点明天会否失守?

今天大盘未能延续昨天探底后的反抽,而是早盘低开后上拉五天线附近后震荡走低。午后更是快速跳水,一度失守2800点后勉强拉起,再收小阴线。深成指也如是收出中阴线。创业板昨天反弹力度较大,今天险守五天线。盘面看,银行、券商以及煤炭走低,白马股领跌 。趋势上,明天或仍会再试今天新低附近。

技术面上,月、周、日线均处于破位下行趋势中,各中短均线处于快速下行趋势中,短线仍未有止跌迹像。且大多数个股跌跌不休。资金面看,A股持续流出、个股屡屡爆出资金面不能为续的信息,以及个股业绩做假、无良减持这种极度扭曲的发行和监督制度是造成A股跌跌不休的内因,面临中美二国贸易战断深化的经济面环境以及金融政策面临的严峻形势,资金趋利避害的特性种造成资金的不断流出是外因。在技术面破位,经济面下行,资金趋紧加重生前提下,震荡盘跌或会是近期的常态。

上周本博上收评认为,,即大盘股指有向16年低点2800点附近震荡盘跌的可能性。现在成为现实。

明天大盘有望再探2800点附近支撑后,向不断下行的五天线反抽,放量才有望收在五天线附近,缩量收出下影线,仍会是下跌中继。

总之,明天会下探后反抽,周五再破2800点概率加大。

观望。不要再轻宜介入股票了!且行且珍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