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阳反弹后,仍需提防二次下探

周五大盘高开后冲高回落并创下新低2782点后。受创业板整体强劲反弹影响,沪深二市震荡向上反弹,并以中阳线报收,成指以及创业板均收出长阳线,量能有所放大,沪指收中阳线,但量能仍呈现萎缩,仍属于超跌反弹。下周股指冲高后仍会反复或对2800点失而得得的有效性进行确认。

技术上分析;

日、周线以及月线完全的空头排列。月线KDJ中J值触底,K、D二值仍在下行,MACD绿柱加长,BOLL破下轨2954点,完全的空头排列。60月线下周运行至2976点,会对反弹构成强压;周线方面,KDJ低位运行后向下速度有减缓趋势,MACD绿柱仍在延长,BOLL破下轨2955点向下,下周下轨位于2950点附近,将对反弹构成较强压力;日线图看,股指周五中阳线反弹收复五日线,MACD缩短,KDJ向上金叉,仍有冲高可能性,但由于各中短均线下降趋势,且周五反弹量能萎缩,仅是超跌弹而已。分时指标均步入超买区域,再反抽2950-2970点区间会有回落发生。

下周初,大盘仍有上冲可能,但拉高后,或有对2800点收复的认可进行回档确认过程。具体到周一,上方关注2850-2870点阻力,下方关注2800-2782点区间支撑。

支撑:2780点;275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