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或会再创新低

上周上评观点回顾,“中阳反弹后,仍需提防二次下探”认为周初大盘仍有上冲可能,但冲高后或有对2800点收复的认可进行回档确认过程。具体到周一,上方关注2850-2870点阻力,下方关注2800-2782点区间支支撑:2780点;2750点”。


今天大盘未能延续周五反强反弹趋势,而是低开后上拉无力,震荡下行。午后随着钢铁、煤炭、银行券商等权重的大幅下杀,股指在上周低点2782点未获支撑,市场出现恐慌抛盘,股指加速下行,再创新低2756点后向上反抽,收盘以放量中阴线报收出中阴线,深成指也收中阴线。创业板较为强势,守在五日线上方。趋势上,明天仍有再创新低可有性。

技术上,日、周线以及月线完全的空头排列。月线KDJ中J值触底有时,K、D二值仍在下行,MACD绿柱加长,BOLL破下轨2871点后下行,完全的空头排列。60月线下周运行至2975点,属破位下行趋势;周线方面,KDJ低位运行后向下,仍未触底,MACD绿柱仍在延长;日线图看,各中短均线呈现加速下降趋势,周五反弹量能萎缩,仅是超跌弹,反抽后再下行会不断创新低点。

另外,人民币持续贬值,中美二国贸易战正酣,经济呈现不断恶化趋势,也加速了资金出逃,股指震荡下行不意外。

明天,大盘或会低后反抽,反抽2780-2800点无力突破,仍会震荡下行,回档如果破2750点,会再创新低点,去考验2700眯支撑。

操作上,且记管住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