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V形走势并不是反转信号

昨天收评认为,”大盘或会低后反抽,反抽2780-2800点无力突破,仍会震荡下行,回档如果破2750点,会再创新低点,去考验2700点附近支撑”。

今天大盘低开后上拉无力,在恐慌盘打压下快速下行,午收盘前破2737点16年月线收盘点后在银行地增、券商等权重护盘下震荡拉起,午后,创业板受科技股企业每次系统带动下,大盘收复早盘失地,以带长下影小阳报收,创业板收出低开中阳线,量能有所放大。盘中看,军工、芯片、集成电路等科技股领涨。白酒、机场航运领跌。

技术上,日线长下影未能收复五日线,各均线仍在向下发散,五日线明天下行至2790点附近,会对反弹构成压力。15、30分钟分时指标步入超买区域,明天上试2790-2804点区域后,会有震荡发生。且二市量能虽有放大,多为护盘和抄底资金所致。

明天,大盘早盘如先上拉2790-2804点区间,即五日线附近,则会引发抛盘而震荡回落。收出小阴线。如果早盘先回踩2749-2768点区间不破,午后或会围绕五日线震荡报收。

由于目前大盘并未发出见底信号,仍不宜重仓介入。震荡过后,仍会再试今天低点附近是否有支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