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或维持震荡下探格局

昨收评认为,“大盘早盘如先上拉2790-2804点区间,即五日线附近,则会引发抛盘而震荡回落。收出小阴线。如果早盘先回踩2749-2768点区间不破,午后或会围绕五日线震荡报收”。大盘走势弱于推测。

二市未有承接昨天反弹,而是低开低走。随着早盘低开后的冲高乏力,昨天表现抢眼的科技股、券商等领跌,股指午后震荡下行,收盘缩量小阴线,而创业板与成指均以中阴报收;成指失守五日线,创业板失守五日线,险守十天线,走势上看,回调仍未结束。

技术上,各均线仍在向下发散,五日线明天下行至2780点附近,会对反弹构成压力。分时指标仍未调至低位,明天低开后会对2766-2772点区间反抽发生。

推测:

如果反抽无量,午后股指或会震荡下探,如盘中破2749点,或去下试探2720-2740点区间支撑后小幅拉起,收小阴线。如果反抽有一定的量配合,且股指冲过2772点阻力,或会向2708点上方拉高后回落。

由于周五决定中美二国贸易战争端是否开启的关健时间点,后二天市场主力大幅做多的可能较小,股指震荡探底再横盘的可能居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