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中阳后,如何进退?

上周收收评认为,“大的反弹或会在下周发生。周一,如果大盘先向2760点上方拉高,会有冲高回踩2710-2737点区间后再拉起向2750点上方反弹;如果早盘先回踩2710-2737点区间震荡并不破2700点,午后多将向2780-2791点区间反弹,或会走出先抑后扬之势。但如2800点不能放量收复,反弹后股指仍会再探2700点下方支撑”。

受周未消息面影响,大盘在银行、券商保险以及地产等权重带动下,高开高走。突破了五、十日线压力,以中阳线报收。成指与创业板也同样收复五、十日线。不过二市的量能却呈现萎缩状态。短线沪指或会在2800点附近震荡居多。

技术上,中阳线收在十日线上方,日线图上看,除创业板外,十日线仍在向下,KDJ指标金叉后向上开始运行,MACD绿柱减短,且二指标将金叉,反弹或会延续,但由于各分时指标均处于超买区域有时,面临回调修复压力,反弹最多延至明早盘。明午后至周三,大盘或会回踩2800点,考验突破2800点有效性。

明天,大盘中盘如果先向2820-2840点区间反弹,或会走出先扬后抑之势,收出小阴线;如果早盘先回踩2800点不破,或会在震荡后再向上方拉高,而后回落收星。

操作上,早盘拉高减仓。今天未能低补者,耐心等待大盘二次回踩不破前低后再进不迟。不宜逢高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