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明天或再选择方向

上周收评观点回顾,“周一多将维持小幅震荡调整。上午先回踩2810-2820点区间不破,震荡后午后或会向五日线上方拉高,收出小阳线;如果上午回踩破2810点,则会再试2800点附近支撑后拉起,或收小阴星”。在盘走势基本符合推测。

今天大盘全天维持小幅震荡格局。早盘低开后上拉再震荡下跌,在2804点附近止跌,午后仍在2800-2820点间震荡,收盘小阴星于二十日线下方。成指收出阴星守住二十日线,创业板收出阳星在三十天线上方,成交量均萎缩。科技股仍呈现强势震荡。


技术上,日线图上,二十日仍在下行,周二位于2812点附近,五日线上行至2817点附近震荡,未能与地二十日线相交,十日线有向上迹象,MACD指标红柱仍在稀放,KDJ已运行至高位,高位震荡调整修复仍有延续要求分时指标分析,各分时指标修复将尽完成,明天震荡回踩2800点附近或向上方五天处反弹。

排除晚间消息面影响,明早盘如回踩2795-2805点区间不破,大盘或向2820-2832点区间反弹,缩量拉高,或会导致冲高回落;如回踩破2795点,则股指不排除再试2770点附近支撑后小幅拉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