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连阴后,明天会有反弹吗?

昨收评观点回顾,认为“反弹受阻,或再次探底.早盘低开后或向失守的2800点附近反抽,反抽无力大概率震荡走低,再探2774点支撑。如跌破或会震荡杀跌至2750点”。

早盘沪深二市双双高开后向上反抽。沪指反抽至20日线后无力上行,展开震荡下跌走势。收盘各股指均收出破位小阴线。盘面看,大多个股收绿,其中钢铁板块领涨二市,而受人民币贬值影响的机场航运、种植业等概念领跌。走势上看,明天还会再探今天低点可能。


技术上,明天二十日线下行将与十天线死叉,五日线上行无力后捌头向下,明天位于2790点附近,且日MACD红柱减短,KDJ于中位死叉向下发散,指标反映均指向震荡探底的趋势。从分时指标方面看,已回调至低位,明天早盘仍会有向2780点反抽发生。

推测,

如果明天早盘先向2780点上方反抽,或会走出冲高下杀格局,去下试2750-2764点区间支撑,收出小阴线;

如上午先回踩2764点附近不破该低点,或会走出先抑后扬走势,收复五线。

总之,君子不立危墙之下,目前股市、资金面以及经济形势下,决对拒绝盲目性,保信手中现金,且行且珍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