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回调的深度

昨收评观点回顾,“中阳线并不确定反转。明天冲高受阻后多会震荡回落至五日线震荡整理”。


盘面简述:

今天早盘低开后,大盘未能延续昨天强势反弹势头,只是上拉回补低开缺口后,多方无心恋战,股指一路震荡下行。午后股指下行至五日线附近,并围绕震荡,收盘失守五日线,而成指与创业板也收出中阴线。截至收盘,

个股普跌,跌停个股超过30家。水泥、钢铁、采掘等领涨,而芯片、集成电路等科技股、新股、高送转概念领跌二市。这也是深成指、创业板跌幅大于沪指的原因所在。

分析:

昨天曾推测过,在趋势上分析,大盘收出探底回升止跌中阳线,技术上出现阳包阴的形态,但并未发出确定的底部信号,且从日线图上看,九连阴后,中阳线仍未触及十天线,仍处于下行通道之中,多属于消息剌激的超跌反弹,中阳线并不确定反转。加之目前政策和经济形势的处于极其严峻的时间段,大盘绝对不具备做多的动机,更多属诱多成份。

另外从技术图形看,各均线仍在持续下行之中,十天线明天下行至2793点,已与二十、三十日线构成死叉下压之势,将严重制约反弹的高度,五日线明天为2745点附近,下行减缓,但仍给有止跌迹象。从分时指标方面,30、60分钟指标高位开始下行,仍未调至低位,明天多将延续震荡调整。

推测:

明天看点:一是明早盘下探后2730点附近后,多会向2750-2760点区间反抽。如反抽无力、无量,冲高回落再续震荡探底。

关注五日线得失,失守关注2720-2730点区间,恐慌盘涌出则不排除顺势下行再去考验2700点的可能性,能否拉起只有金融板块的力挺程度。再者,反抽力度先看创业板。

总之,不连续放量的低位反弹应视为诱多对待。大盘仍有去考验2638点的可能性较大。


支撑:2733点;2710点;2692点。

阻力:2760点上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