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险守2700点,周五大盘何去何从?

昨收评观点回顾,“地量杀跌,加速赶底。认为周四低开居多。低开下探后或将反抽如果先下探2691-2700点区间不破,或会向上方2730-2750点区间反抽,;如早盘先向2730-2750点区间反抽,多会冲高回落去考验2691点支撑,不排除破位下行,加速探底”。

今天沪指大幅低开于前期低点2691点。并在惯性下探2672点,创二年半新低后,随着券商、5G和通信等概念股强势反弹和冲高回落 ,大盘盘中有二波反弹。午后虽有保险银行和券商护盘,但不抵买盘不济,抛盘有所加大,股指震荡走低,以低开阳星报收,创业板与成指也如是。盘中看,投资者谨慎情绪占上风,个股普跌,天津自贸区概念、券商通信等涨幅居前。而猪肉、采掘和养殖概念领跌二市。 走势上看,明天仍有再探今天低点的可能。


趋势上,各中短周线均处于向下,并有加速下行的趋势,月线和季线均如此,提示大盘处于下行通道并有加速下探的可能。伴随股指震荡下行,量能不断地萎缩,股指在经过前几天收星上难下易状态后,选择了向下突破,目标仍是2638点附近。在上方各均线下行斜率未改变前,下行通道中的任何(无连续放量)的反弹只能以超跌反抽对待。

从日线图上 , 明天五日线向下与十日线形成死叉,位于2740点附近,十天线开始向下位于2750点处,KDJ死叉向下发散 ;MACD指标DIFF与DEA指标纠缠后开口向下运行,意味着大盘仍会震荡下探为主。 分时图看,30、60分钟仍未处于调整状态,明天低开或再探2672点附近后获支撑后再有望向2700点上方反抽。

周五大盘多会低开。在探今天低点支撑。如获得支撑,将向2700-2725点区间反抽。无力或再回落至2700点附近震荡报收。如2672点跌破,盘中或会出现急跌探底去考验2638-2650点区间支撑后再拉起收复2700点。不管周五如何收盘,下周初多会奔2638点去下探居多。

不宜操作,只宜观望。盘中反弹强弱以创业板为导向,多关注低位放量的科技股。

如果说昨天大盘杀跌是受人民大幅贬值影响,那么今天人民币大幅反弹,A股却欲振无力,仍处于调整状态中,也从另一方面说明是市场内在监管政策所致。不讲回报,只是一味强调融资功能,这种只吃不拉的畸形政策是股市跌跌不休的根本原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