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光头中阴,2638点或接受考验

昨天收评回顾,“周五大盘多会低开。下探今天低点支撑。如获得支撑,将向2700-2725点区间反抽。无力或再回落至2700点附近震荡报收。如2672点跌破,或会出现急跌探底去考验2638-2650点区间支撑后再拉起。不管周五如何收盘,下周初多会奔2638点去下探居多。

大盘:

今天二市均走出高开再震荡杀跌的走势。上午金融板块、煤碳和钢铁等板块拉抬,无奈市场热点散乱,人气涣散,人天无大的反弹产生。午后股指更是走出放量杀跌之势,沪指再创新低2665点后拉起无力。以中阴线报收。创业板与成指均步同创出新低。收盘看,绝大多数个股普跌,其中涨幅超5%者仅有26家,其中12家涨停,跌幅超5%者达214家,其中22家跌停,跌停家数大增。有恐慌资金涌出。下周一多将考验2638点支撑。

趋势分析:

上周曾分析过,大盘处于下行通道中,且伴随量能不断地萎缩,股指震荡探底之势不变;无从短线分析,周线各中短指标均处于空头排列,有加速下行的趋势,月线和季线均如此,提示大盘处于下行通道下轨中运行,并有加速下探的可能。伴随股指震荡下行,量能不断地萎缩,股指在经过前周初上难下易状态后,选择了向下的突破,目标仍是2638点或更低的下方。在上方各均线下行斜率未改变前,下行通道中的任何(无连续放量)的反弹只能以超跌反抽对待。


技术分析:

日线图上 ,各均线下行,今天中阴线导致五日线快速下滑,周一位于2708点附近,十天线开始向下位于2740点处,KDJ死叉向下发散仍未触底;MACD指标DIFF与DEA指标纠缠后死叉向下运行,意味着下周初大盘仍会以震荡探底为主。 分时图看,30、60分钟虽超卖区域,但处于加速加底状态,周一大概率低开下探2638-2652点区间。

排除周未消息面影响,周一低开居多。低开后反抽后多将下探2652-2638点区间支撑。如2638点支撑有效,或向2700点附近反弹;如2638告破,惯性下探2610点附近再拉起。

总之 ,周一不管大盘如何运行,创2638点新低机会增大。新低后会有反弹产生,即便重新收复2700点,手中的股也不会给你解套的机会。最好建议是依旧观望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