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现地量,物极必反?

昨收评观点回顾,“超跌反弹或结束?认为股指二天缩量反弹多为超跌反弹。一旦反弹至阻力区,再回落是大概率。

明天多关注2740-2750点区间压力,早盘如冲高不过,午前后多将震荡回落至200-2720区间报收。 如果明天收盘失守五日线,周四、五始多将再试前低。



今天沪深大盘双双低开后,伴随着昨天强势的金融板块、白马股陷入调整,股指全天低迷。沪指维持在十天线下方、五日线上方震荡。而深成指收在五日线下方、创业板失去五日线,均收出小阴线。沪市成交量更是创下不足1000亿的地量,说明市 场投资者观望气氛较浓。走势上,明天或有去试探反抽收复2700点的有效性。


趋势分析:

大盘仍处于下行通道中,且伴随量能不断地萎缩,股指震荡探底之势不变;从短线分析,周线各中短指标均处于空头排列,有加速下行的趋势,月线和季线均如此,提示大盘处于下行通道下轨并沿下沿向下运行。伴随股指震荡下行后的反抽无量无力。个人观点认为,在量能不断地萎缩,国内经济形势下行等因素,股指短线不俱备见底的特征。选择向下突破居多,目标仍是2638点或更低的下方。在上方各均线下行斜率未改变前,下行通道中的任何(无连续放量)的反弹只能以超跌反抽对待,在股指没有站在二十天线上方前,前二天的小阳线仍属超跌反弹,后二天如果不能放量站在20日上方,大多掉头去再试前低点支撑。

技术分析:

日线图上 ,各中长均线仍在下行,五日线虽有开始走平迹象,运行于2704点附近波动,十天线开始向下位于2731点处,KDJ在中位形成金叉后欲上乏力,如果明天小阴线,将二次构成死叉向下助跌趋势,MACD指标DIFF与DEA指标死叉并未根本改变,大盘仍会以窄幅震荡探底构筑平台区间为主。 分时图看,15、30分钟步入超卖,有向上反弹要求,但60分钟KDJ死叉向下,明早盘或向上方偿试突破2720-30点区间阻力后再定方向。

推测,如明早盘反抽2720-2730点区间权重发力,方有望重冲击十日线阻力,反之,多会回撤再试2704点支撑,不排除破2700点。如果这样收盘,周五大概率会去创新低。

晚间关注消息面,中美二国毛衣的动态,这是影响大盘的重大消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