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仍有回踩要求

昨天有事,未能出博。

昨天三大股指均收出中阳线。大涨的重要原因一是央行重启逆周期因子,导致人民币出现了暴涨,传导至A股;另一原因是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的稳定股市。沪深二市均收复五周线。

今天大盘走出冲高30日线受阻回落的高位阳星。量能呈现萎缩,市场人气依然低迷。昨天强势的科技股、金融板块陷入调整。板块涨跌互现。由于大盘长期支宪于下行趋势之中,经济下行,监管机制缺失、导致市场投资者信心丧失是主要原因。

从走势看,2800点上方压力较强,大盘后于天或会维持小幅震荡为主。

沪指受压于上方30日线阻力产生震荡,从日线图上看,KDJ金叉向上发散,MACD金叉向上运行,五日线明天与20日线相交构成金叉向上,十天线走平,短线股指震荡束固后仍有冲高的可能。分时指标看,股指短线仍未回踩到位,明天仍有回踩的需求。

明天大盘或会在2750点-2800点间震荡。回踩关注2750点附近支撑;上方2800点如无权重配合,和领涨题材股再现,大盘多会维持在2800点下方震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