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多会冲高回落

昨收评认为,“短线仍有回踩要求。踩关注2750点附近支撑;上方2800点如无权重配合,和领涨题材股再现,大盘多会维持在2800点下方震荡”。

大盘延续昨天回调之势,全天股指在五日线和二十日线间维持窄幅震荡格局。盘中看,除银行保险在盘中曾有震荡外,题材概念无强势热点聚集人气,成交量再次萎缩至1000亿左右。

从走势看,三十日线至2800点区间阻力较大,明天股指或会做出选择。 从日线图上看,KDJ金叉向上,其K值已至高位,MACD金叉仍保持向上运行,五日线已与20日线相交向上,明天位于2766点附近,十天线已捌头向上,短线或会提供支撑。分时指标方面,股指明早盘再回踩2760点附近后,或向五日线上方拉起。不过由于成交量过于萎缩,在不放量情况下,大盘短线难以俱备向三十日线-2800点区间冲击的趋势。

明天,大盘如果先缩量向2780-2800点间拉高,或会走出冲高回落,如破五日线,不排除下试二十日线支撑,或收出小阴线。如早盘先回踩五日线不破,或再向2780点上方拉高后,回落至五日线间震荡报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