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700点能否收住?

今天三大股指未能延续昨天探底反弹走势,而是低开低走,收出缩量破位杀跌的光头中阴线。沪指险守2700点。行业板块普跌。

盘面看,沪指自7月24日创下2911点后震荡盘跌,每次高点均受阻于上方均线后下行,在创出新低后向上反弹,但量能萎缩。AE股陷入缩量下跌,反弹受阻,再震荡盘跌的怪局。

从沪指技术图形看,无论月线、周线还是日线图上,均处于破位探底走势之中,目前仍未有见底迹象产生。环保、经济L型走势,加之中美二国的贸易纠纷加剧,也决定了股市短时难以走出盘局。

今晚美国关于2000亿商品是否加税的靴子将落地,多会证收。而60分钟的随机指标也仍未见底,明天股指也多会低开破2700点震荡下探,去考验2660-2680点区间支撑后,多将向上方失守的2700点反抽并围绕2700点震荡报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