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光头中阴,明或再创新低

上周收评观点回顾,"周一大盘多将低开。如早盘下探2660-80点区间受到支撑,或会向失守2700点上方反抽,不过盘中拉高,多会受阻震荡向下,不排除破今天低点,去下试2660点附近支撑可能较大"。

在周未消息面偏利空前提下,三大股指除开盘多头有所拉抬,但不抵抛盘打压,均低开低走市场陷入盘跌格局。沪指再临前低点附近,创业板跌破1400点,深成指也再创新低,均以中阴线报收。盘中看,个股普跌,绝大多数板块皆墨。资金欠呈净流出状态。走势上看,沪指明天再创新低的概率增大

周未关于2000亿关税尚未落地,2500亿再次提及,新股发行额突然加大,也加大了目前弱势震荡的股指下行。在创业板与成指双双创下新低后,沪指创新低的可能性增大,只会延迟不会缺席。

而三大股指空头排列下,弱反抽后的震荡杀跌,造成市场观望情绪加剧,如此反复格局下,不是介入良机。

创业板1400点被击破后,明早盘或有惯性下杀力量,而沪指明早盘多会再探2653点低点支撑后,是向上反抽还是下行去考验2638点附近?后二天或给出结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