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创新低后或向上反弹

昨收明评观点认为,“明天盘中多会出现向五日线反抽的动作,仍会在2680点附近受阻后,再震荡回落创出新低点”。

今天三大股指均走出低开、拉高乏力,再震荡创出新低的走势。成交量萎缩至千亿以下已二个交易日了,加上部分白马股补跌,说明市场情绪已低迷至极。但从另一方面看,股指阴跌不止,个股却收红居多,个股拒绝下跌,是否意味着短线股指见底?


日线图上虽处于下行通道中,但短线处于超卖区域,股指短线面临反弹要求较强。由于市场交投清淡,盘中反弹并未出现持续的热点,股指或是处于磨底过程,这个阶段应提防的是前期强势个股补跌!股指今天创下新低2647点,离2638点只有9点,明天关注2640点附近支撑。再但也新低后出现反弹的概率较大。


如果明天大盘先向2665点附近拉高,或会冲高回落 ,破今天低点去考验2638点支撑可有加大;如果早盘先回踩2640点,再向上反弹,或会走出先换抑后扬,收出小阳线。总之,按照目前状况看,2638点恐难以提供有效支撑。

轻空仓者,不宜介入,且行且珍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