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光头长阳后,周初或会冲高回落

昨收评认为,“明天早盘仍有向2740点上方冲高的可能性,如果权重低迷、缩量拉高,则需小心冲高受阻后反手向下再试2700点。除非放量并站在60日线上方,才有望展开新一轮攻势”。

早盘沪指今日高开后上行乏力,临午收盘前在大金融板块、航空、地产等权重发力下,向上突破2750-2764点区间阻力并向上拉高,收盘再临2800点下方,以光头长阳报收。大涨逾2.5%,创两年半以来最大周涨幅。量能放大至近1500亿。成指收中阳线于三十日线下方,创业板较弱,收小阳线,未能收复20日线。盘面看,航空板块、白马股以及银行领涨二市。走势上看,下周或会再冲3800点。

继本周二创下2644点新低后,随着贸易利空出台,在金融板块等权重板块发力领涨带动下,大盘以二阴三阳线收出近2年多来周涨幅。并于今天收复五、十周线。周KDJ形成金叉向上之势,MACD指标金叉,且红柱现,五周线开始向上,但十周线仍在向下,上方各周线仍在向下延伸,中长线趋势仍未改变。只是短线向下趋势有所缓解。另外量能也是制约大盘大幅压力。下周阻力上称至2850点附近。

日线图上,KDJ向上发散,已近高位,MACD指标金叉且红柱加长,短线仍有冲高惯性。分时指标方面均步入超买区域,周初或会冲高回落 。

周二五日线上移至2750点,与30日线金叉,将对大盘形成支撑;另一方面,五日线远离股指,有回踩夯实的必要。

周初大盘或会走出低开拉高再震荡回落至五日线附近震荡走势居多。关注2750点支撑。

个人认为多会收出回调小阴线。短线操作者注意早盘拉高应及时高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