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仍有延续回调可能性

上周收评观点回顾,“周初大盘或会走出低开拉高再震荡回落至五日线附近震荡走势居多”。

受深圳地产新政以及昨天港股下跌影响,今天二市低开低走,其中沪指缩量维持在60日线上方小幅震荡;深成指在30日下方调整,创业板受阻于20日阻力,均收出低开缩量小阳星。盘面看,无明显热点,而机场航运、地产、自贸概念领跌。继上周的强势反弹后,今天三大股指集体回调,提示股指来到上方阻力区。趋势受上看,明天仍会延续回调居多。

技术上,五日线缓慢上移,明天位于2872点附近,上穿60日线,或提供一定的支撑;而日KDJ高位,分时指标也提示还需时间回调夯实。

明天,早盘低开居多。低开后有望下探今天低点附近,如获得支撑,反弹也会受阻于2790点附近压力而回落;如2770点跌破,有可能会对60日线突破的有效性进行考验。

支撑:2760点;275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