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跌后,还有新低

早盘认为,“美股暴跌 ,A股或创新低”。

受美股暴跌影响 ,亚太股市今日全线大跌,港股暴跌超4%。而早盘三市均大幅低开,沪指低开破2638点熔断底,在创下2634点新低后,向上反抽。最高反抽至2661点,受抛盘涌出打压,震荡杀跌。午后破2600点下行,收阴长阴线。收盘前三市股指均暴跌超6%;收盘沪指有所反抽,以放量长阴线报收,跌幅达5.22%。成指与创业板跌幅超6%。收盘,20只个股涨停,1000多只个股跌停。惨不忍睹。且伴随量能的急剧放大,多为恐慌割肉盘和补仓盘。趋势上看,明天还会有新低。


外围暴跌,A股跟跌不跟涨的德行,一览无余。一方面说明市场监管机制有缺失,另一方面,内外国因素导致经济形成严峻的趋势下,导致资金趋利避害性流失,短线看股指震荡下行不变。

今天上方所留下的巨大缺口,将成为后面反弹的阻力,今天长阴破2700点、2638点、2600点等重要心理关口,前期反弹告一段落。后面震荡盘跌或成主流。 日线图上看,KDJ指标提示仍有下跌空间,股指跌破BOLL下轨,分时指标超卖区域,

明天低开居多。低开震荡后,或向2600点附近反弹,不过由于市场恐慌情绪极浓,反抽后仍有可能再探今天低点附近。再探新低的可能较大。

建议:观望到下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