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探前低后向上反抽

上周收评观点回顾,“下周一大盘多会拉高受阻后再次回落到2600点下方震荡。如果周一没有出现放量并收出中阳线于五日线上方,周二或将再探今天低点支撑可能性较大”。

今天大盘微低开后向上反抽至2611点后,上周五强势的白马股以及金融板块冲高乏力回落,股指再次震荡回至2600点下方震荡。午后股指跳水向下,收盘缩量小阴线。创业板与深成指也收出小阴线。近八成个股收绿。走势上,明天或再会探上周新低。

日线图看,各中短均线下移,且斜率有加大趋势,短线仍会维持在低位震荡;KDJ指标已触及BOLL下轨,MACD指标死叉且绿柱增长,调整仍有延续的趋势;而随机指标15、30分钟步入超卖区域,周二再探前低附近或会有反抽产生。

周二,大盘多将低开向前你点附近下探,而后再向上反抽,不过由于市场恐慌情绪仍浓,反抽力度有限。关注2630-2640点区间支撑。

操作上,仍是轻仓观望,2500点上方暂不宜介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