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大盘如何运行?

昨收评观点回顾,“明大盘低开居多。上午如先向失守的2600点反抽,多将冲高回落至10日线附近震荡整理后再定方向;如早盘先回落2570点附近震荡,不失守五日线,午后或向2600点发起反抽”。


今天大盘低开后在2600点上下震荡。午前后伴随着银行券商的拉高,股指冲高至2640点后震荡回落,收盘在2600点上方。而深 而深成指与创业板走势相对较弱,收出阳、阴星。盘面看,高送转、金全融领涨,而白酒、白马股领跌二市,多为白马股内在资金调仓所致。

趋势分析:

日线图上,股指受阻于20日线的下行的压力走势偏弱,KDJ指标金叉仍在向上发散,MACD绿柱减短,但DIFF与DEA仍未形成交叉。今天股指在五日线处获得支撑,在60分钟趋势下行线处受阻回落,2660点上方或是短线的较强阻力。明天,五日线上行至2585点附近,十日线下行至2574点,二线将交叉,或对大盘提供较强支撑。随机指标方面,60分钟线仍未到位,明早仍有再探2573-2585点区间支撑的后,再向上反弹。

明天是周四,如上午大盘先回踩2580点附近不破10日线,多将再向2600点上方反弹;如早盘先向2620点附近反抽,仍有可能冲高回落至2600点下方震荡后再定方向。

关注二点:金融板块续力,2575点不能破,破则会导致盘中顺势下补2553点缺口后再拉起,但力度较弱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