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次探底还是一步到位?

上周收评认为,“周一早盘仍有向2610点附近拉高的可能。如果金融板块仍处于调整状态,股指冲高回落居多。回档关注2570-2580点区间”。

受美股再次暴跌注影响 ,今天三大股指均低开。其中沪指由于受银行、白马股杀跌影响 ,上拉乏力后,震荡走低,破十日线向下杀跌,收盘中阴线。创业板走势相对较强,盘中番红,无奈受主板拖累随之下行,收出小阴线。盘面看,金融板块冲高回落, 以贵州茅台为代表的白马股跌停,提示大资扎堆的白马股中的机构资金在持续地流出,加惧了市场的恐慌情绪。走势上看,明天还有下探的可能。

趋势分析:

日线图上,今天的中阴线,导致五、十日线双双开始下行,明天如跌幅加大,五日线将与十天线形成死叉,助跌;KDJ指标高位回落,MACD绿柱再现,且DIFF与DEA未能金叉,短线股指仍有下探的趋势。随机指标方面,各分时指标均处于低位超卖区域,再下探有反抽产生。

由于A股受外围股市影响较大,且跟跌不跟涨的德行,故应给于密切关注。

个人认为,明天2500点难以跌破,杀跌或一步到位。明天大盘多将震荡下探2520点附近后再向上反弹,关注2560-2580点区间阻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