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初多会回调

昨收评观点回顾,“周四拉高宜减仓。认为今天股指多将在2580点-2622点间震荡。如拉高2622-2630点区间受阻,回档关注2578点支撑不能破,破且不收复2580点反弹或会结束”。

在降低股市印花税预期消息刺激下,两市大盘上午高开高走。在券商、银行等金融股大幅走强的提振下,沪指最高上攻到2636点附近受阻后,股指震荡回落,失去20日线,以带上影小阴(实阳)星报收。深成指也收出带倒T阴星。盘面看,成交量放大。个股跌少涨多。

趋势分析:

周线方面,沪指收出带上、下影阳星,KDJ指标有向上趋势,MACD指标走平,走势纠结。五周线下周运行至2594点附近。日线图上,今天的倒阴星,说明上方压力较大,使得五日线趋势开始向上。周一五日线运行至2584点附近,十日线运行至2596点处,二线相交向上;下周初应还有冲高的机会。KDJ指标回落至中位后走向纠结。MACD指标在零柱下方刚金叉,但不明显。短线股指有选择方向的可能。随机指标方面,股指仍未回调到位。有回踩60分钟趋势线突破的有效性的趋势。周一多会先回调。


排除消息面影响,周初大盘多将低开后回踩2580点附近。如果回调破2580点向下,反弹或结束;再次下探2550点附近的可能后再定方向;如回踩不破2580点或向2600点反抽后再围绕2600点展开震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