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大盘走势

昨收评观点回顾,“短线仍未回踩到位,仍有先回踩2610-2620点区间的可能。如早盘先回踩2620点附近不破2610点,震荡后或将向上失守的30日线处反弹;如回踩至2620点附近未能充分震荡便 向30日线(2648点)上方反弹,应提防诱多反手向下杀跌的可能”。

早盘沪指在银行保险低开低走带动下,股指上拉无力,震荡下行,破10日线向2600点下探,收出低开、缺口未补的小阴线。而深成指与创业板相对较强,盘中顽强番红,受沪指拖累而收绿,午收盘均收小阳星。盘面看,前期热点失落 ,金融板块分化,券商独挺,银行保险领跌,创投概念不续。昨天领涨的ST概念受打压,造纸、5G概念和通信领涨二市。走势上的看,午后大盘仍会考验2600点20日线的支撑。

日线图上,大盘KDJ形成死叉向上格局,如下午不能收在2640点上方,短线大盘反弹或结束,从而步入调整 。随机指标也提示仍未到位,有下探2580点附近后再拉起的可能性。

下午,关注2580-2598点区间支撑。权重发力,方有望拉起后,或会围绕2610-2620点震荡报收。

如权重午后不护盘而是加速下行,则需提防股指盘中破2580点下行去考验2660点附近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