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60日线难以突破

昨收评观点回顾,“明天回踩时关注2620点-2633点区间支撑。如2620点不失,有望向2640-2650点区间拉高,午后或有机会向2650点上方发起冲锋,放量或会站在2670点上方,大盘或会有上试60日线压力的机会;如果走出冲高回落的格局,今天的中阳大多是超跌反抽,周三始则要小心再回马枪再试2590点附近支撑”。

受美股大跌影响 ,三大股指早盘均大幅低开。沪指低开于2600点处,向上反弹,虽然有色等权重类拉抬,但由于金融板块低位震荡,反弹无力回落 。午后多方如金融板块发力向上,股指放量向上反弹,一度触及2666点是五周线力位后有所回落。收盘以低开、放量中阳报收。深成指与创业板走势强于上证,创业板到更是强劲,收盘在60天线上方。成指报收于60日经线下方。走势上看,明早盘仍有冲击60日线的可能性。


日线图上,沪指KDJ中位死叉有向上趋势,不过由于MACD指标虽有所增加,但仍未改变超跌反弹的性质。明后二天能否站在60天线上方才是关健。五日线明天位于2650点附近,将与30日线相交,提供支撑作用较小。随机指标方面各指标均处于超买回调或超买状态,明早盘再拉高将面临回睬。回踩时2640点、2620点二个点位不能破。

推测,明天多将冲高回落。如早盘先缩量冲高2670点上方,或会造成较大震荡产生而回落,或收小阴线,关注2620-2640点区间支撑。

如早盘等先回踩2620-2540点区间不破2620点,或会在午后震荡向上方拉起,或收小阳星。破2620点而不收起则反弹结束。

创业板回档关注60天线支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