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大盘走势分析

昨天根据重大消息来推测大盘的走势是:“如果开盘在2630点附近,回踩不破2620点或会高开高走收盘;如果开盘点位在2650点附近,最好高抛,就怕回踩破2620点,来个高开低走了”。

受中美二国暂停互征关税这一得大消息刺激下,早盘三大股指大幅高开于60日线处后受盘中抛盘打压回踩至2629点60分钟趋势线支撑后,再在受利好影响较大券商、知识产权、期货等热点狂拉提振下,股指重新回至60日线方,量能呈现大幅放大,说明市场多空双方博弈激烈,由于高开点位过大,这种情况午后仍会有延续的可能。

随机指标提示,除60分钟线仍在向上延伸外(估计再有最多半小时仍会步入超买区间),5、15和30分钟指标均步入超买或回调中,因此下午大盘仍会有较大震荡产生的可能性。

下午,回踩关注2630点不能失守,回踩到位(2630点附近不破)后才有可能向上拉起,收出高开、高走中长阳线;如回踩破2630点,收出高开低走小阴线,那么明天大概率开始步入震荡回补缺口的过程,估计需二天左右时间来完成。因此对于大多数板块来讲不宜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