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初大盘面临压力

昨收评观点回顾,“早盘如低开补缺后,关注2590点附近支撑,而后或向2600点上方反弹。如果金融板块发力,不排除收复2630点”。

今天三大股指圴小幅高开,不过由于经过昨天杀跌后,虽有券商和银行护指数,昨天领跌的5G以及科技概念涨幅居前,然市场投资者恐慌情绪仍浓,随着券商和银行冲高回落,加之量能大幅萎缩,股指窄幅震荡,2600点失而复得,缺口也未能回补,最终以高开阴十星报收、未能收在十天线上方。成指与创业板也失守十天线,均以小阴星报收。走势看,大盘周初仍有再试缺支撑的可能。

均线方面,周线失守五周线,周KDJ指标和MACD指标虽金叉但纠结,加之上方各均线下移,短期恐不能指望有大的反弹产生,反而需小心上攻不成向下的变盘。日线方面,周一的跳空高开长阳线所造成的巨大缺口给股指反弹埋下阴影,而华为事件背后隐含的二国贸易纠纷前景带来不确定性,加剧了调整的进程。五天线开始下行,位于2626点附近,与三十天线或相交,对股指构成较强压力。KDJ指标下延至中位,有死叉的可能性。MACD红柱开始减短,震荡调整或仍会延续。不过随机指标大多已调整至低位,就差补缺口的时机了。

排除晚间消息面影响,下周初大盘短线面临变盘。要么先回补缺口再向上收复2600点,并收在2622点上方,这样才能短线结束调整,重新步入上攻;要么回补缺口后,抛盘加剧,向下打出空间。

个人偏向于前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