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或反抽后再下探

昨收评观点回顾,“明天看反抽的力度。早盘先下探2560-2570点区间并获支撑,或向失守的2600点附近反抽,反抽不过,或冲高回落;如早盘先向2600点附近拉高诱多,午前后大盘或会震荡下探,去考验2560-2550点区间支撑了”。

受外围股市收涨影响,大大股指均高开后小幅震荡,由于市场谨慎情绪较浓,成交量再次萎缩不足900亿,收盘前拉起,收出高开小阳星。盘面看,以金融板块为首的蓝筹股有所走稳,受利好消息影响的通讯、5G概念走强。不过由于成交低迷,大盘明天还会有再下探的可能性。

日线方面,五天线开始下行,位于2696点附近,与十天线构成死叉向下之势,2600点一线或对股指构成较强的压力。KDJ指标死叉后下行,MACD绿柱稀放,震荡下探趋势仍会延续。从随机指标方面看,明天或会先下探后再向上反抽。

明天大盘或会先回踩2590点附近再向2600点上方拉高,如果量能仍然萎缩,提防胃中诱多后的回落,或收小阴。

关注上攻时金融板块动向和量能变化以及2600点阻力;下方2560-2580点区间支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