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回踩后或再拉高?

昨收评观点回顾,“周四或变盘向上。认为大盘经过连续三天地量收星后,大盘短线面临选择。明天大盘或会先下探2590点附近后向上拉上起,并有望收复10日线”。

今天三大股指均高开高走,均以小阳线报收。早盘沪指小幅高开后震荡回踩2599点后,便在金融板块、高铁、水泥以及白马股等蓝筹带动下,震荡上行,午后沪深二市均在冲击60日线后受抛盘打压而回落,但沪、深二市仍收在30天线上方。不过由于量能仍萎缩状态,且午后盘中抛压不断加大,明天股指多会冲高回落。


均线方面看,五天线虽向上拐头,明天位于2610点附近,KDJ中位刚交叉,MACD红柱又显。但由于随机指标均呈现超买状态,

明早盘或会先冲高再回踩2610-2620点区间后再向上小幅拉起居多。

关注:2610点支撑;上方:2640点阻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