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多会下探后再拉高

昨收评观点回顾,“大盘仍会震荡盘跌为主。明天再创新低后或会迎来反弹,五日线或成为反弹的阻力”。

大盘全天表现为低开冲高再震荡回落的走势。盘中看,以银行券商保险等为首的蓝筹股力挺股指,然市场成交量和人气低迷,交投欠清淡,昨天表现抢眼的5G、通信概念今天却在领跌,没有持续性提聚人气板块产生,还需时间来震荡磨底。

经过近期的盘跌后,股指在2449点前低点附近震荡,创新低的可能性在加大,不过由于市场超级主力做为,近期拉高再下探的产生会常发生。

大盘今天上触五日线受阻后回落, 明天仍会冲五日线发起冲击,不过由于市场近期低迷,小幅震荡仍会产生。故周四大盘多会走出冲高再震荡回落居多走势。

只有金融板块持续发力伴随量能的放大 ,明天才有望冲击10日线所在的2500点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