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开中阳线,大盘向上突破还是回踩夯实?

昨收评观点认为,“周五多会下探后再拉高。认为周五大盘多会走出冲高再震荡回落居多走势。只有金融板块持续发力伴随量能的放大 ,明天才有望冲击10日线所在的2500点附近”。


今天A股未受到隔夜美股重挫的影响,在低开创下几年来新低后,在以券商为首的金融板块强势带动下,三大股指集体均低开高走,量能有所放大,收盘涨幅都超过2%,沪指收复2500点,行业板块全线走强,券商板块涨幅达8.88%。超导、期货、特高压和保险概念紧随其后。沪手沪沪指收在十日线上方,成指也收在10日上方,创指相对较弱,走势看,下周一仍有冲高机会。

技术上,大盘收复10日线,日线KDJ金叉向上快速发散,仍有拉高机会;不过由于MACD仍未相交,而上方20日线附近将会是较强的阻力,且随机指标均步入超买或域,5和10分钟随机指标顶背离,也需化解,故周一多会选择小幅震荡。

周一,大盘多会先回踩2500以确认突破的有效性,再向上拉高冲击2530-3540点区间后回落居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