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连阳后,明天冲高回落居多

上周收评观点认为,“周一大盘多会先回踩2500以确认突破的有效性,再向上拉高冲击2530-3540点区间后回落居多。

受周未降准和外围股市反弹双重利好消息影响, 今天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上扬,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上扬,超导概念、军工板块、插高压等概念领涨。金融板块券商冲高回落,银行调整, 成交量同比上周五有所放大,深、沪指均收出高开小阳星于二十天线下方,经过二天的放量上涨,而临上方较强压力区域,明天应小心冲高回落。

技术上,大盘经过二天放量拉升,面临上方20日线回压,虽然KDJ指标金叉向上发散,MACD绿柱仍在减短,但DEA与DIFF仍未金叉,随机指呈现严重超买趋势 ,5和15分钟顶背离加剧,有向30分钟演化趋势,大盘回踩的要求加大。

明天,大盘冲高2540-2550点区间回探概率加大,短线者宜高抛。

回踩关注2522点得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