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柜绝回调,明或考验2600点突破有效性

昨收评观点回顾,“大盘或会先回踩2590点附近,再向上2600-2618点区间拉高后,震荡回落居多”。

今天沪指高开高走,在上证50震荡向上拉动下,早盘高开后向上冲击2618点二十周线后,再小幅回落, 未回补缺口,留下高开3个点的缺口未补,收出缩量小阳线。盘中看,券商银行早盘冲高回落 ,而以上证50为首的蓝筹接力向上,昨天调整和5G、通信以及视听器材领涨二市。深 成指收复60日线,报收小阳星;创指上触60日线小幅回撤于60日线下方,收阳星。走势上看,三大股指在60日线附近价升量缩,说明向上趋势趋弱,短线盘整或临近。

走势上,沪指二天留下二个缺口未补,给上行带来隐患。且20周线收出高开小星,调整压力加大。日线图上,各中短均线向上运行,五日线明天将与60日线相交向上,为大盘提供支撑;MACD仍在稀放,KDJ震荡后向上走平,处于超买区域,冲高动能减弱;且30和60分钟随机指标顶背离有时,意味着股指再向上拉高,震荡会加剧,回调幅度或加大。

大盘高位震荡,但调整或一触即发。明早盘如大盘先向2618点拉高,回撤考验2600点或是大概率;如早盘先下探2590点附近不破2584点,或会在震荡整理后再冲2618点。

阻力:2618点;支撑:258-259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