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阴线后,下周股市如何操作?

昨收评观点认为,“明或展开回调。大盘多将低开。低开回踩五天线附近后或再向3100-3120点区间拉起后震荡下探”。

受多重利空消息影响,今天三大股指大幅低开。低开后向上走出一波反弹,但沪指受金融板块大幅下跌影响没有上补低开缺口。在银行、券商和保险大幅杀跌带动下股指震荡下行,千后破3000点向下,收出放量长阴线。秒反股表现抢眼,领涨二市,受此影响,创指收低开带长上影阳十星。深成指也守住了10天线。走势上看,周一仍会有下探。

周线方面,沪指收放量长上影阴线,MACD和 KDJ指标仍处于强势区域,说明反弹暂未结束;日线图上,放量长阴线破位下行,KDJ指标死叉后向下运行,MACD红柱快速减短,回调仍会延续。随机指标方面,前二天讲过顶背离有回调要求,今天大跌后30、60分钟已处于超卖状态,下周一再向下方2930点附近下探后会有反弹产生。

下周一,大盘多会低开。低开下探后将会向上反抽。不过由于今天杀跌导致恐慌情绪加剧,周一向上反抽后仍会再次下探。回调多将延续至周二。

周一支撑:2930点;2906点;阻力:3000点。

周二上午前暂不宜介入。

下周关注2920点得失,失则看年线,此点位不宜失守。失则此波反弹或夭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