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长阳,周一大盘如何走?

昨收评认为,“大盘或会先下探2980点除近支撑后,再震荡向上收复3000点,如果能在金融板块带动下放量向上突破4044点压力,调整结束;反之如收小阳线,下周初仍会反复"。

今天三大股指在券商银行保险等大蓝筹强劲反弹带动下高开高走,以长阳收复所有均线。股指再次兵临3100点前期平台附近。下周大盘是向上放量创新高,开启新一浪反弹,还是来个诱多后下杀,下周将见分晓。


从走势上看,自大盘创反弹高点3129点后,股指在3100点上下构筑整理平台近一月时间,上周未借外围杀跌利空向下调整已有一周左右的时间了,股指前二天也在3000点下方运行二天。今天的长阳线,将大盘由短期偏空改变为短线多占上风。经过前一周来的股指连破多条均线,前期获利浮筹不少洗出。由于3150点上方历史沉淀套牢盘众多,大盘须经过充分换筹后,方有望上挑战新高。

从技术上,周线收第三根带长下影小阳线,KDJ指标仍处于高位运行,MACD红柱仍在稀放,但长度有所减短,说明3100点上方分歧加大;日线图上,十、二十天线走平,五天线下周初也会上行,但KDJ指标向上沟头,下周初也会交叉,但MACD指标仍未相交,且绿柱虽缩短,仍在稀放中,下周如创新高,顶背离会明显 加剧,新一轮下跌或会超过此波调整的幅度。随机指标方面,各分时指标均处于超买状态,周初冲高回落 居多。


周一,大盘早盘如先向3100-3120点区间拉高,小心冲高回落 ,收出小阴或星线;如大盘低开后在3100点上下震荡,不创新高并以小阴小阳星报收。或会在震荡整理二天后,再向3129点发起冲击。

总之 ,下周三前大盘无什大事,周三后小心了,最好大幅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