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下探将收复3200点

昨收评观点回顾, “调整仍未结束,早盘低开居多。早盘如向3250点上方拉高,且高抛;小心冲高后的快速下杀,关注3250-60点阻力;下方3200点能否提供支撑。明天收阴居多”。

盘 面:今天大盘稍低开后经短暂上拉,便一路震荡下行,午前破昨天低点和3200点向下。午后股提反弹3200点上方后无力上行,尾盘再次下行至3284点后稍拉起,收盘失守3200点,以中阴线报收。创指与成指也失守十天线,均收中阴线。量能有所萎缩。盘面看,金融板块,资源类、白马股等全线下跌,昨天走强的白酒概念领跌。走势上看,明天早盘还有下探10天线附近支撑。


分析:

大盘由于前期上涨幅度过大,又没有经过充分的修复和夯实,表现为放量冲高乏力。今天收盘破3200点引发部分恐慌性抛盘。短线看仍没有止跌迹象。


从技术口看,日线MACD指标日线顶背离引发的中阴线,MACD红柱快速缩短,KDJ高位区域向下死叉,五天线已捌头向下,下方十天线明将接受考验。随机指标方面,60分钟KDJ指标仍未触底,但5和15分钟Macd指标出现底背离迹象,再下跌将产生修复性反弹。

明天是周五,大盘或会下探3160-3180区间即10天线附近后震荡向上反弹,并有望收复3200点,此波反弹或延续至下周二上午。

仍坚持月初的观点:明天至下周初进行最后的一波诱多。而后股指仍会回撤至试前期平台附近的可能性。调整或延续至少1个月以上的时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