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利好云集,周一大盘如何走?

周四收评观点回顾,“盘或会下探3160-3180区间即10天线附近后震荡向上反弹,并有望收复3200点,此波反弹或延续至下周二上午”。

消息面,昨天晚间利好众多。

一是央行发布2019年3月及一季度金融数据,信贷社融全面超预期,信贷投向结构逐渐改善优化,释放出一季度经济企稳的信号;利好股市特别是大金融和大宗商品类股票;

二海关总署:3月出口增长21.3%进口下降1.8% ,一季度贸易顺差扩大75.2%。利好出口贸易类股票;三是新加坡A50期指当月合约大涨1.14%四是欧美股市全线收涨;外围无利空拖累。

分析:

从消息面看,支持股指反弹。股指自周一创下反弹新高3288点回撤以来,已连续调整5个交易日,股指连续失守五十天线向下,也存在较强的反弹要求;

从技术口看,周线指标收出一根中阴线,KDJ指标高位区域运行,但有回落趋势产生,MACD也有所减短,上升动力不足;日线图上,昨天收出低开、缩量阳星,面临方向的选择;按正常趋势周一五天线将运行到3211点附近,为反弹阻力。此波由日线和要时指标顶背离引发的调整已有一周时间,昨天的随机指标看,各分时指标均已调整到位,有反弹的较强要求。

综述以上原因,周一大盘高开是确定性的。但高开多少是关健。高开在3200点是一定的。如果高开在3250点处,直接阳包周四阴线,则高开过大, 宜引发巨震回踩,回踩不宜破3220点;如高开在3220点附近,在短暂回踩后再向上震荡拉起,反而宜收出中、长阳线。这 种可能性较大,直接阳包周四的中阴线,或会形成在周三前后形成阶段高点,不排除有再冲顶3288点的可能。

如是这样走势,不要被消息左右。反而应该采取越涨越减仓方式,在冲前高附近时大幅减仓。毕竟日线顶背离趋势的产生引发的大调整无论是时间还是幅度都很大,不是不跌,只是何时开跌的问题,下周后半段开始,如那天出中阴线,则是大级别回调开始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