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开低走,明天很关健

周未收评观点回顾,“周一高开是确定性的。高开在3200点是一定的。如果高开在3250点处,直接阳包周四阴线,则高开过大, 宜引发巨震回踩,回踩不宜破3220点;如高开在3220点附近,在短暂回踩后再向上震荡拉起,反而宜收出中、长阳线。

如是这样走势,不要被消息左右。反而应该采取越涨越减仓方式,在冲前高附近时大幅减仓”。

受外围收涨和周未消息剌激,三大股指均大幅高开。共中沪指高开后在银行保险等带动下,短暂上冲3253点后,随着抛盘涌出震荡回落。午后股指回落加速,失守3200点,三大股指均翻绿报收,收出高开中阴线。盘面看,早盘高开过大,很多板块和个股高开后下杀,市场分歧加剧。利好也不能改变趋势。明天大盘仍有惯性下探产生。

技术上,五天线明天将与十天线死叉向下,日线KDJ指标向下发散,仍未触底,还有下行空间;随机指标方面,30和60分钟提示还有一跌,而15分钟KDJ已明显触底,明天再下探将面临反弹。

周二大盘仍有下探3150点附近,该点位不能失守,失则会盘中下探3130点附近可能。如3150点不失,或会向上方失守的五天线附近反弹。

如果量能不续,冲击五天线后仍会震荡探底,调整或延续至周三前后。目标3130点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